清明雨Cis(接稿中)

【GGAD同人曲】轻沉(Cover:Various Artists) - 清明雨

GGAD同人曲《轻沉》

*二宣


「吻永远轻盈,爱永远沉重。」

“被杀死的夏天”


B站    网易云 


策划/翻唱:清明雨

原曲:Je vous rends mon ame/Le cri de ma naissance

作词:苹果

后期:黑澪

美工:一阳

题字:容渡


去年的歌了,拖到现在,我永远爱ggad(落泪


歌词是双人视角,故事发生在夏天刚刚结束的时候,祝大家食用愉快。有人问我为什么不找人合唱,其实没必要,我是那个讲故事的人。


【Albus Dumbledore】


昨夜 杖尖惊飞白鸟 雨水蒸腾火焰


而 一轮波动落日 尘火与山巅


 


啊 那吻太轻盈了 那爱太沉重了


再不必天长地久 这一秒钟半生便足够了


 


烛火失语了 静默地照着


结出琥珀了 夏日的冻河


 


是 他他她都太远 破碎鎏金镶边


典籍书页如何撰写:「天才、死亡、夏天」


 


是 他他她都太远 七月沉底湖面


不必天长地久 这一秒钟半生便够了


烛火失语了 静默地照着


结出琥珀了 夏日的冻河


羽毛笔老了 被揉皱额头


灵魂仍听着 无声的葬歌


 


【Gellert Grindelwald】


若 天各一方称为 爱之古老定义


你我又该算作 哪一末梢脉系


唇边衔着黄昏 指腹擦过土地


北风卷走流星 你姓名


 


啊 颈边悬着大梦 隔洪流的倒影


当我凝望之时 凝望你


 


啊 那吻太轻盈了 那爱太沉重了


不必天长地久 这一秒钟半生便虚构了


 


若 天各一方称为 爱之古老定义


你我又该算作 哪一末梢脉系


唇边衔着黄昏 指腹擦过土地


北风卷走流星 你姓名


 


啊 那吻太轻盈了 那爱太沉重了


不必天长地久 这一秒钟半生便虚构了


END.



评论(7)
热度(5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明雨Cis(接稿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