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雨Cis(接稿中)

Symphony No. 8 in C Minor, Op. 65: V. Allegretto - Dmitri Shostakovich

就是说我真的有被肖八第五乐章创到。圆号和小提的对抗和拉扯,第一乐章主题再现直接有种脚刹我的感觉,原本悲痛的呻吟被扭转一笔,营造出了恰如其分的温和诗意,又有攥住人神经的紧迫感。我一直被逼得呼吸不顺,最后灵动深远的琴音缓缓消散,琴弓在弦上延绵出薄如蝉翼的尾音,时间停滞在这里。什么叫“傍晚的光线金黄而辽远”,我真是如梦初醒,下一刻才倾泻出压制在心头一个多小时的情绪,如洪水般劈过我的内心,彻底碾压我的心理防线


(爬坑太久差点忘了我是个西音博主omg)

评论
热度(9)

© 清明雨Cis(接稿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